聖公會牧愛幼稚園

聖公會牧愛幼稚園

2023-2024年度本校高班尚餘少量學額,歡迎家長致電查詢!  

 

 一、2023-2024年度 入學高班年齡 

 高    班:2018年或以前出生者

 

 二、索取入學申請表格 

步驟1) 致電及預約

步驟2) 親臨本園填寫表格及進行面見: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
  上午8時30分至下午4時00 分

  星期六 :  
  上午9時正至中午12 時正 

 

家長親臨本園時,請帶備以下文件:

  •  1.申請學生之近照 2 張;
  •  2.申請學生的出生證明書副本 或 申請學生的外地出生證明書副本及居港證明副本;
  •  3.回郵信封2個 (信封尺寸約4X9吋, 請寫上地址及貼上$2郵票, 收信人請寫學生姓名);
  •  4.報名費:港幣$40 元正

 

  • 申請人所提供的資料,本校將用作辦理學生申請入學的相關事宜,內容將會被保密處理。
  • 若不能遞交所需文件,本校將無法處理 貴子弟入學申請。
  • 所有遞交的文件,恕不發還。報名表及所有附件上的資料,只作入學遴選之用。

 

 三、報名費 

  港幣$40 元正
 ** 無論申請成功與否,報名費概不退還

       

 四、申請「幼稚園入學註冊證」

  • 1. 每名可在本港接受教育的幼兒只會獲發一張註冊文件。
  • 2. 家長須於 2023年 9 月至 11 月期間為其子女向教育局申請「幼稚園入學註冊證」(下稱「註冊證」)。「註冊證」會於本年 9 月開始接受申請。屆時局會公布申請細則並會在教育局網頁(https://www.edb.gov.hk/k1-admission_tc)上載詳情。
  • 3. 教育局一般可在六至八個星期內完成審核,並以郵遞方式發放「註冊證」給合資格接受計劃資助的申請人。
  • 4. 如幼兒可於本港接受教育但不合乎資格接受計劃資助而未能獲發「註冊證」,教育局會為有關幼兒發出「幼稚園入學許可書」(下稱「入學許可書」),惟其家長須按註冊入讀之幼稚園的收費證明書繳付未扣減計劃資助前的全額學費。
  • 5. 有關教育局收生安排資料,可瀏覽: https://www.edb.gov.hk/tc/edu-system/preprimary-kindergarten/kindergarten-k1-admission-arrangements/index.html

 

點繫了解「面見安排」! 

 

 其他資訊 

聖公會牧愛幼稚園 VR T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