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公會牧愛幼稚園

聖公會牧愛幼稚園

 

 

  學與教特色:

讓幼兒快樂地學習,健康地成長,養成自主負責、感恩包容、團結自律的胸襟,並具主動學習、批判思考及解決問題的能力。

 

 1. 主題教學法: 

按幼兒的年齡特性及多元智能的理念設計教學活動,並配合豐富的教材、教具、環境佈置、戶外參觀及電腦軟件等,鼓勵幼兒透過觀察、思考及實踐去學習。

 

 2. 兩文三語: 

駐校英語老師及普通話老師透過趣味性的課堂活動及音樂遊戲,讓幼兒在日常中運用英語及普通話。

 

 3. 全語文教學法: 

透過繪本欣賞及朗讀,讓幼兒運用探索方式去體驗語文學習的樂趣,及從繪本中認識正向的品格。

 

 4. 趣味數學: 

引入創新5E教學法,透過故事及遊戲讓幼兒把數學概念與生活互相連繫。

 

 5. STEM樂高課程: 

透過色彩豐富及好玩的積木,激發學生科學探索的精神。

 

6. 綜合美術教學法:

以「體現」、「創作」及「欣賞」為美術課程規劃的原則,以啟發幼兒的原創思維。

 

7. 在家延伸學習: 

透過校本網上課程及EviGarten等多媒體,鼓勵幼兒在家延伸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