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公會牧愛幼稚園

聖公會牧愛幼稚園

傳媒報導一】

     本校一向重視幼兒的成長健康,故每年都會參加「賽馬會幼童健齒計劃」。牙醫定期到訪學校,為幼兒進行口腔檢查,並撰寫檢查報告給家長,讓家長更瞭解孩子的牙齒狀況。

早前牙醫團隊及義務牙醫 - 許廷鏗醫生更到校為我們的學生檢查牙齒,又教導他們正確的刷牙方法! 大家可一起欣賞以下的短片,重溫當日的情況。

 

短片一、「賽馬會幼童健齒計劃」及訪問本校家長: 從齒開始,愛護孩子

點繫: https://youtu.be/k8-z_ScWKJI

短片二、 義務牙醫 - 許廷鏗醫生為學生檢查及訪問

點繫: https://youtu.be/UCegEhKEKQ0

 

 【傳媒報導二】

    2021年3月 荷花集團「OURS《媽媽寶寶》」雜誌記者到校採訪辛校長。記者訪問了辛校長及兩位家長,以了解學校的課程特色;攝影師叔叔還拍攝了不少學生的校園生活相片。期待報導的刊登!